铁皮屋顶上的猫

以下言论纯属胡言乱语,纯洁党不要进

*

翻湮灭时忽然想这篇会不会是作者另一篇高锤基三人行的后续(那篇叫打赌,我也翻了)。这么一想就让我兴奋得不行。为什么呢,听我道来。


湮灭这篇对锤基的感情没什么交代,貌似就是纯洁的兄弟情。打赌那篇就不一样了,俩人有着超越兄弟情的不一般的感情,做都做了,只是没有挑明,而且锤对基的意思更明显。

如果是这样的关系延续到湮灭这篇,锤眼看着基被灭霸欺负却无能为力,就觉得好qingse,好刺激!锤被绿了,我却好兴奋(锤粉不要打我)。现在再看湮灭感觉完全不一样了。


想想高天尊,索尔和灭霸,这三位可说是宇宙之中最强大的三个男人,都喜欢基,都觊觎他的美色,基和他们仨都做过,但没有选择其中任何一个,甚至还杀了最厉害的那个,不仅自己成了最强者,还是被全宇宙感激敬仰的大英雄。带着孩子们游戏人间,快乐逍遥。这才是邪神该有的样子,I do what I want.这么一想,这结局很美好。


这文里的锤还是很不错的,对基还有他和灭霸生的孩子都无条件的爱,估计更不会介意自己被绿。还好神没有愚蠢的贞操观,作者也没有👏👏😂

评论(5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