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皮屋顶上的猫

我居然把那个著名的亮光给看了,跳过了前三章,太TMD超过了。我觉得我抗虐抗雷能力还是挺强的,但是这篇实在是,我的小心脏承受不了。主要是后面写的还OK,无论剧情还是人物刻画都很OK,引得你想看下文。可是一想到前面的剧情又觉得这太恶毒了,完全无法接受。这可真是篇奇文。

这篇里的Thor太OOC了,无论如何他都不会那样子呀!倒是对海大爷多了些好感。

上一篇这么虐的抹布基文要数民黑的救赎了。



不行了,我得找篇甜文缓缓神……


一个没忍住把前面三章也看了,thor那段看得我心脏疼。天呐,这可能是我看过的最虐的了,看完这章对锤基俩字都产生了生理性的恶心

评论(5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