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皮屋顶上的猫

吐个槽

最近看了篇挺火的锤基黑道ABO文。按说黑道强强是我萌的点。可是这篇看得我很不舒服。里面的锤一副霸道总裁范,可是太霸道了,明明爱着弟弟,却要用强的方式占有,弟弟不听话就强行压制。而基基一边纠结着爱哥哥,一边下死手搞事情。我看了很长的篇幅都不明白他俩在闹什么。就这么经过八年抗战,基终于有机会杀了锤,却忽然间就放弃了。哥俩冰释前嫌。看得我一头雾水,着实心疼因为他俩搞事而造成的一众炮灰……

我所理解的锤基关系中的锤锤,虽然是个糙汉子,曾经忽视过弟弟,但他始终是个温柔的神。兄弟间的打打闹闹可以理解,但对弟弟完全不会用任何侮辱性的语言或者做违背弟弟意愿的事。再加上满篇的婊子长婊子短,让我真觉很不舒服,看到一半跳到结尾,然后弃掉了。

还有一个长篇。故事是好故事,很感人,作者文笔也好。但是觉得这文和锤基没啥关系,他俩甚至不能称为主角。更象是写基基他爹以及锤的妈妈的故事。可这故事中的两位上一辈更是可以说只是顶着laufey和frigga的名字而已,与原著没有半毛钱关系。不明白为什么要占着锤基这cp写一个不相关的故事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