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皮屋顶上的猫

我又来推文了,基神的另一CP组合:冬霜/霜冬

我是杂食基神粉,只要故事好看,无论甜的虐的,无论什么CP组合通吃。昨天推了一个超级虐的,今天来个甜的。那个有多虐,这个就有多甜多欢脱。

这篇叫斗兽场是一天建成的 (冬霜/霜冬友情向)
https://herrchi.lofter.com/post/2454eb_11fb97e2

作者还打了锤基,盾冬和grandmaster/Loki的tag

这是一个大家在萨卡星上胡闹的故事。女武神去地球想绑架黑豹回去找宗师卖个好价钱,没绑到人顺手牵羊把被冷藏的吧唧带到萨卡。Loki因为吧唧是地球人又和复联有关系,就想帮助吧唧好卖个人情给哥哥。他们想法逃离萨卡的时候两个金发大妞锤盾一起来到萨卡。故事背景就是这样。

这文的冬霜都写的非常可爱,互动又萌又甜,笑点泪点齐戳。人物也非常还原,比如貌似疯癫的老狐狸宗师,有点傻气又话唠的石头人,锤盾刚只出场,尚着墨不多。很期待锤基盾冬四人见面后的互动。

这文超级搞笑,每次更文都能笑到脸疼。非常愉快的阅读体验。

评论(6)

热度(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