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皮屋顶上的猫

霜铁霜扫文记录(3)

捡来的猫

https://www.mtslash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42413&mobile=2

街头小骗子基x富豪糖爹铁

开篇基被遗弃在纽约,身无分文也没有身份,不得不想法生存,结果遇到铁,坏了基的计划。铁人后悔了,把基捡回家的故事。
开篇基的那些求生小花招简直太有创意了,笑死人。这篇的对话写的特别妙趣横生,看两个高智商的人过招非常爽。人物性格把握也特别好。
文还在连载,基的身世之谜尚未解开。好期待后续发展。
这篇在我心目中算是国产霜铁文no.1

space pincess
https://indianhorse.lofter.com/post/1ec02514_ee8641eb

翻译文,很轻松很欢乐,霜铁从互看不顺眼到惺惺相惜,并坠入爱河的故事。有一点儿OOC吧,就是这篇里的基太温柔太和善了。不过我不介意,只要他幸福就好。
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