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皮屋顶上的猫

锤基扫文记录(22)

发现这篇好像没记录过:并肩 by 半树海棠

https://yl-ylyly.lofter.com/post/1ec96b63_121e1793

这个大长篇接雷3,是神兄弟来到地球后和妇联英雄一起打灭霸的故事。对雷3基能力的削弱作者给出了一个比较合理的解释,算是消除了我对雷3的一些怨念。

故事里的基能力很强大,与锤的感情开始是双向单箭头,前半程狠狠地被虐了一下,不过最终俩人还是互通心意,后半程就全是撒糖撒狗粮。情节很狗血,可我就爱看这样的狗血剧情,陪着故事中的人一起哭一起笑。

后半程基本是在基的主导下的打灭霸的故事,这一段情节紧张刺激,居然让我看出盗墓笔记的味道,哈哈哈。

我就喜欢强大厉害的基,被团宠的基,尤其是看过妇联3,无比丧的时候,再看这篇会很治愈。

这文作者的文笔流畅,语言生动活泼,故事虽然很长,但节奏把握很好。是个很会讲故事的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