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皮屋顶上的猫

锤基扫文记录(十五)

深渊之上

https://fengwuqingying.lofter.com/post/19e67d_12059e20

被这文的简介骗了,以为是Loki在中庭生活的日常小甜文,所以一直没看。直到前天在随缘点错了,无意中又点开发现好像不是我想的那样。其实这是Loki主导的打灭霸的故事。

一口气读到最新章,只想说太精彩了!作者太太的脑洞新颖别致,文中的Loki即使一开始失去魔法能力依然很强大,很狡猾,但又多了几分温柔,特别可爱。太太笔下的Loki很有人妻属性,为自己定高级西装的同时会为他哥也定一套,赚了钱转到他哥名下。他和他哥的感情也是水到渠成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那份默契就像雷3里表现的那样。

关于Loki的魔法失而复得,关于如何打灭霸,作者都给了很好的解释,逻辑清晰,令人信服。

这文就好像你推开一扇看似普普通通的门,走进去,然后惊呼:哇!原来这里别有洞天!

评论(5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