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皮屋顶上的猫

锤基扫文记录(十三)

一定要推下面这篇锤基文

【锤基】猫系病人(Hurt/Comfort)灭霸之战后治愈向故事

https://www.mtslash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45512&extra=page%3D1&page=1&mobile=2

故事设定在雷3后阿斯加德的飞船遇上了灭霸,Loki想法放走了Thor和hulk,自己和一船阿斯加德人被灭霸俘虏。之后三个月,灭霸为了惩罚Loki以及满足他的变态心理强了他并让他怀孕。身心的双重折磨没有打倒Loki,为了保护一船神族人民,他和灭霸周旋,最终使一船人得以安全逃脱,并找到灭霸的弱点,让复联成员成功消灭了灭霸。
虽然他们胜利了,但是Loki付出了巨大的代价,患上严重的PTSD。这篇写的就是如何治愈Loki的故事。

这篇文其实分两部分
hurt的部分是独立的一篇,叫
【灭基】不要再背叛我(PWP,NC-17,女体、霜巨人体、蛇体、生子)
https://www.mtslash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44819&extra=page%3D2%26filter%3Dtypeid%26typeid%3D79%26typeid%3D79

作者打了灭基的tag,我估计很多人会望而却步。我当初也是好奇点进去看,发现意外的好看。故事的设定是Loki一直暗恋他哥哥,对灭霸没有丝毫的感情,反倒是灭霸被Loki套路了。这文可以说是隐锤基。

文很虐很黑暗,但故事逻辑缜密,人物性格丰满,无论是Loki还是灭霸都完全没有OOC。尤其是Loki,看似脆弱实则坚韧无比,身处绝境仍然不放弃,想尽一切办法护得他的子民安全,爱死了这样强大的诡计之神。

正是因为看了这篇才会对后续的治愈故事无比期待。因为Loki所遭受的身心创伤太超过了,他又是那么骄傲,宁可被误解也不要别人同情的别扭性格,治疗难度可想而知。Thor从灭霸那里知道了Loki暗恋了他千年,也让他有机会正视自己对弟弟的感情。但是要向Loki证明他的爱不是廉价同情并不容易,在他们的过去Thor也做了很多错事伤了弟弟的心。

再有就是地球人尤其是复联成员对Loki的看法。即使是Loki帮助他们才打败灭霸,但一开始他们对Loki的态度也不是很友好,毕竟Loki曾经对地球造成了巨大的伤害。但是随着真相的揭示相信他们对Loki的态度会转变。

当然不看hurt部分不影响阅读,可以直接看猫系病人就好了。

作者叫呱唧忘了密码,总觉得是哪位大神的马甲。文笔好,更文快。保质保量。

评论(34)

热度(26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